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修正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小組設置要點」第二點、第三點、第九點。

主管機關: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
發文機關: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
發文日期: 107.10.02
發文字號: 桃警法字第1070066125號 函
異動性質: 修正
旨: 修正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小組設置要點」第二點、第三點、第九點。
法規名稱: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小組設置要點
容:
二、本小組任務如下:
    (一)本局國家賠償事件之審議。
    (二)各分局、本局各警察大隊(隊)國家賠償事件之協助。
    (三)本局求償事件之審議。
    (四)各分局、本局各警察大隊(隊)協議賠償金額超過新臺幣二百萬
        元事件之審核。
    (五)其他有關國家賠償事項。

三、本小組置委員七至十五人,其中一人為召集人,由本局主管國家賠償
    業務副局長兼任,法制室主任、人事室主任、會計室主任為當然委員
    ;其餘委員由局長就社會公正人士、學者、專家及本局職員聘(兼)
    之;其中社會公正人士、學者、專家,不得少於委員人數二分之一。
    委員任一性別不得少於三分之一,並應有二分之一以上具有法制專長
    。

九、本小組委員均為無給職。但委員非由本局人員兼任者,得依「中央政
    府各機關學校出席費及稿費支給要點」支給出席費。